首页/新闻中心/交通动态/局院动态
兵团交通运输局举办咨询服务监管平台操作使用培训班
发布时间:21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韩岱麒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树立现代市场建设监管理念,改革创新监管方式,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11月3日兵团交通运输局举办了兵团交通建设咨询服务监管平台(以下简称“监管平台”)线上培训班。各师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局综合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局综合规划处处长杨飞龙做开班讲话,对监管平台相关政策进行宣贯与解读。他强调监管平台的搭建是兵团交通运输业迈向信息化的重要一步,从11月份开始,兵团公路项目前期审核工作将转为线上进行,不再接收纸质文件,各师市要高度重视,尽快转变工作方法,建立相应工作机制。奚宽武副处长再次强调,监管平台的使用是兵团交通运输系统无纸化办公的重要一环,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力损耗,减轻工作负担,各师市要认真学习,尽快掌握平台操作方法。

本次培训邀请到北京公科固桥技术有限公司苟玉超工程师,就监管平台的建设背景、总体规划、建设内容进行全面讲解。为各师市相关业务人员详细介绍了监管平台各项功能和使用方法。此次培训的开展为规范兵团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程序,提升工作效率,有效促进兵团交通信息化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