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交通动态/局院动态
兵团交通运输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1年12月10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11月16日下午,兵团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副处级(含四级调研员)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也将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历史自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辉同志就做好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加强学习宣传,迅速掀起热潮。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好相关辅导材料和学习平台,保证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三是坚定发展信心,确保攻坚收官。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及早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继续加大向上汇报争取资金政策力度,抓好项目跟踪落实,努力实现“开门红”。

此次专题学习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了爱岗敬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昂扬的姿态和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兵团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