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G3012~28团~库尔勒机场公路第四合同段(K15+000~K17+984.364)(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1年12月28日07时12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二师G301228团~库尔勒机场公路已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兵交发【20212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第二师G301228团~库尔勒机场公路第四合同段(K15+000K17+984.364)(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立项批复投资额为65820.09万元;本次招标额为3400.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路线起点位于拟设G3012吐和高速博古其互通连接线处,途径28团、共拉提村后跨越孔雀河,经塔尔买里村后转向东南,终点于阿瓦提农场处接库尔勒市迎宾路。路线全长17.984公里。

建设标准:一级公路,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I级,项目主要技术指标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中的规定。

项目地点:第二师铁门关市~新疆库尔勒市

本次招标范围:第二师G301228团~库尔勒机场公路第四合同段桩号K15+000K17+984.364,道路总长2.984km,设计施工图纸及清单中的全部施工内容。

总工期:331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22124日,计划竣工日期2022122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5. 本次招标项目施工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合格有效, 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6.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未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处于被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

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6.“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7.其他要求:投标人必须按照《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兵交发﹝201228号)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完成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如遇系统升级,待系统升级完成后补录备案信息)。并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且近3年内无不良从业行为,具有良好业绩。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开展网上业务。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4.2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21122900002022130000(北京时间),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明确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招标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2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

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BT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传完成。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见面开标系统(登录地址详见网站操作手册)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招标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务必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那把锁解密)。

远程开标前,投标人务必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5.3.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址:新疆铁门关市香梨大街交通运输局院内

  人:孙熠

    话:18083993139

 

招标代理机构:铁门关市汇友招标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址:第二师铁门关市 

  人:张欣

    话:189996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