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交通动态/局院动态
兵团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交通运输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2年01月04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27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交通运输工作务虚会,研究“十四五”兵团交通运输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重点研究2022年兵团交通运输工作的思路、目标、任务和举措,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为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好2022年兵团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奠定坚实基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凌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及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专题学习了2022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霍凌同志领学了李小鹏部长在2022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同时强调,明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明年交通运输工作,意义重大。兵团交通运输系统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和李小鹏部长的讲话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更加注重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服务基层,确保实现有效保安全、保畅通、稳市场、稳投资、促转型、防风险,为兵团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加快交通强国兵团试点建设,努力当好开路先锋,加快构建兵团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

会上,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第二届联合国可持续交通大会、兵团党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和2022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结合本处室、单位重点工作,就落实好“十四五”规划、开展好2022交通运输工作做了交流发言,研提2022年工作目标和思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祥,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劲,党组成员、副局长姬志峰分别结合分工,对明年工作的思路想法提出了具有前瞻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霍凌同志代表局党组,就做好明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站位全局谋划交通运输工作,坚守主责主业,切实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开路先锋;二是要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毫不动摇地抓好行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三件大事;三是要全力以赴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切实抓好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的推进实施,持之以恒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加快交通建设步伐;四是要提振信心、保持定力,坚持苦干实干巧干,兼顾好交通运输建、养、管、运全过程,全面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