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交通动态/局院动态
兵团交通运输局召开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2年01月29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1月24日下午,兵团交通运输局召开退休干部2022年新春座谈会,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祥,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劲,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与8名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新春、共谋发展。

座谈会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汪祥同志代表局党组就2021年兵团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和局老干工作进行了通报与总结。

老干部们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一致感谢局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和照顾,对兵团交通运输局近年来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兵团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为兵团交通运输事业更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劲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向老干部们重点介绍了兵团交通运输局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同时恳切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和支持兵团交通运输工作,充分发挥经验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为兵团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汪祥同志、张劲同志代表局党组为退休干部代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局党总支、办公室、财务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与退休干部代表就老干支部换届选举等事宜开展座谈,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就兵团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和做好局老干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汪祥同志强调,老干部是兵团交通运输局的宝贵财富,为兵团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对老前辈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兵团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里,兵团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情感上多交流,多做务实之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