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虎力全开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运输局举行 春季重大公路工程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3月04日06时13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闫闫

一年之计在于春,虎年伊始,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运输局拿出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提振干字当先、担当作为的拼搏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夺取“开门红”,努力实现“全年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项目复工

2月22日上午11:00,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举行,春季重大公路工程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设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十四师昆玉师公路工程(第三师段)项目现场分会场。师市交通运输局全体人员、各参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试验检测单位共计248人参加。

图片1

仪式现场大型挖掘机、工程车整齐排开,工人们整装待发,一块块大型展板向人们“解说”着今年师市交通运输局开复工的重点项目,昭示着图木舒克市正在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上奋力前行。

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岩同志对重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并向参与工程建设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乘胜追击,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压紧靠实各方责任,紧盯项目计划促落实,扭住关键节点促提速,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努力实现公路建设首季开门红,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投资任务,为建设新时代兵团特色区域中心城市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