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八师G30-133团-130团(胡杨河市)公路第五合同段K98+400-K134+107.470)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2年03月04日07时42分 信息来源: 编辑:赵志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第八师G30-133团-130团(胡杨河市)公路第五合同段K98+400-K134+107.470)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八师G30-133团-130团(胡杨河市)公路已经由兵团交通运输局以兵交发2021〕71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兵团交通运输局以兵交发2021〕79 批准,招标人第八师石河子市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车购税补助+师市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第五合同段(K98+400-K134+107.470)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兵团交通运输局立项批复投资额为197728.82万元;本次招标额为197.93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八师

2.2合同段建设地点起点位于133 团东侧 S312旧路上,桩号 K98+400,终点位于第七师130团6连东侧与老国道G217(上路桩号 K521+020)相接,桩号K134+107.470

2.3工程规模:本合同段路线全长35.707km,建设性质基本为新建。建设标准:本标段K98+400-K134+107.470为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区间采用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项目主要技术指标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的规定。

2.4计划工期:24个月。2022年 4 月 1 日至2024年 3 月 30日。

2.5招标范围: 负责第五合同段(K98+400-K134+107.470)包括路基、路面、桥梁涵洞、路线交叉、交通安全设施、绿化及环境保护等工程的质量、安全、合同、进度、费用等全部施工监理工作

2.6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至少完成1项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项目的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被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信用评价为 AA 级,投标标段无限制; A 级企业投标标段每个项目不超过2个(含2个);B级企业在某师从业项目不得超过1个;C级企业在全兵团从业项目不得超过1个;不接受评为 D 级企业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 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 2020年度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结果。

3.4 凡在兵团公路建设市场参与建设的从业单位必须按要求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录入企业和人员信息,并上传相关证明文件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 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2022年35 00:00:00至2022年311 23:59:00

4.2 领取方式: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图纸每套售价 3000 元(招标文件下载后及时领取图纸要求详见招标文件须知前附表10.2),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

投标预备会时间:/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 年3月25日10时3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

5.3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兵团交通运输局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 第八师石河子市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

人: 杨炎坤

   话: 0993-2014080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华通方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人: 代欧莉、刘李群

   话:  0993-261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