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交通运输局大力推进2022年公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2年03月22日05时15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干敏

3月18日下午,第十师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公路项目建设第一次推进会,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公路建设任务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师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桑宗民参会并讲话,师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胥冬主持会议。 

会议中,十师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十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就公路项目建设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高度认识疫情传播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于来疆务工人员要结合实际做好人员体温测量、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相关工作;项目施工现场要按要求实行闭环管理。要加强项目驻地建设,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尤其要注意施工现场人员用水、用电、用气安全。要加快工程项目进度,严格落实“进度服从质量、安全第一、质量优先”制度。 

会议强调,一要慎终如始,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原则,实行最严格的岗位责任制,加强对从业人员特别是农民工的疫情防控宣传,加强对重点场所消毒、通风,做好人员排查登记和体温检测。二要坚持底线,牢而又牢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各参建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做到知责明责、敬责畏责、履责尽责,全力抓好交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开足马力,分秒必争跑出我师公路项目建设“加速度”。各参建单位要加快项目进度,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和“马上就办”的作风,一项项盯死、一步步推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各项目参建单位合力,提高了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意识 ,切实发挥了交通运输行业在促投资稳增长中的重要作用,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北屯得仁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部门负责人,师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业务骨干,项目各标段的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总监等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