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G218线-可克达拉市-67团 -S313线(新)公路建设项目第二合同段(施工)公路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2年04月02日11时06分 信息来源: 编辑:赵志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第四师G218线-可克达拉市-67 -S313线(新)公路建设项目第二合同段(施工)公路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第四师G218线-可克达拉市-67 -S313线(新)公路已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兵交发(20221批准建设,本项目立项批复投资额为65592.79万元,本次招标投资额为7296万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车购税投资+地方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四师G218线-可克达拉市-67 -S313线(新)公路建设项目第二合同段(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第四师境内

2.2项目概况

K0+000 ~ K21+000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桥涵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桥梁为1/100,涵洞1/100

K21+000 ~ K49+367.4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桥涵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大中桥为1/100,小桥涵洞1/50

地震动峰值加速度系数为0.15g, 地震基本烈度为Ⅶ度,桥梁构造物抗震设防措施等级为二-三级,项目主要技术指标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的规定。路线全长45.067km

2.3计划工期:20220501日开工,2023831日完工,总工期487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K35+400~K49+367. 4 段为二级公路路段,采用4cm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AC-13C)+5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16C)+1cm同步碎石封层+20cm水泥稳定砂砾+20cm水泥稳定砂砾,路面总厚度50cm。(全套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所示全部施工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持有(1)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并取得了独立法人资格;(2)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经理):(1)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执业资格证书;(2)公路工程专业或相近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3)5年以上(5)公路工程施工经验,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若不能满足《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 (厅公路字【 2011114 )要求的企业必须按《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兵交发[2012]28 号文)的规定完成备案,需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注册,并能在《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的平台上查找到投标人的相关信息(网站维护系统升级除外)。对投标人的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条件)。

3.2提供近四年(201811日至投标截止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查询截图,投标人无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分公司不得报名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4、投标须知

    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相关事宜

5.1 领取时间:2022040220:00  202240813:00

5.2领取方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ggzy.xjbt.gov.cn)下载。

5.3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

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BT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传完成。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见面开标系统(登录地址详见网站操作手册)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招标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务必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那把锁解密)。

远程开标前,投标人务必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5.4.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网(http://www.xjbt.gov.cn/)、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网(http://jtj.xjbt.gov.cn/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址:新疆可克达拉市滨河东路1                  

  编:835213                                       

  话:18699996115  13553180776  

联系人:周刚   刘长亮                                                             

 

招标代理:新疆鸿联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伊宁市斯大林西路五巷草原明珠综合楼五楼

    编:830063

    话:18609992430

  人:万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