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路上党旗红

发布时间:22年04月15日10时23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郭飞


为落实师市党委“党建工作成效巩固提升年”工作部署和创建一流模范机关要求,4月8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以打造“交通引领,强师有我”党建品牌为目标,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融入师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全过程,为师市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打好交通保障组合拳。师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4月8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1

会议首先通报了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公路建管处、公路养护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岩同志举旗定向,围绕“新时代三师思想政治教育”、“我是一个兵”、“新时代劳动竞赛”三方面上了专题党课,明确了当前党建工作干什么、怎么干,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赋予了动力和轴心。最后,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建言献策,提出开展“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增强国防交通意识”、“党建进工地,送法到一线”、“重走长征路”、“为公路添绿”等活动建议。

4月8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2

局属全体党员干部从本次专题会议中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践行兵团精神,弘扬“两路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不辱使命,发挥“红细胞”作用,路筑到哪、桥架到哪、执法走到哪,党旗就飘到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