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疫情防控不松懈 安全出行有保障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客运站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2年04月15日10时29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樊新琴 汶飞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客运站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织密疫情防控网,确保乘客出行安全。客运站工作人员日复一日对每一位进、出站乘客进行体温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图木舒克客运站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也是人员进出师市的重要关口之一。清明小长假期间,人流、物流持续加大,客运站在及时做好候车厅通风、消毒、进出站人员排查管控等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人物同防”,对旅客携带、托运的行李物品进行严格消杀,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健康安全。

据该客运站安检员张娟梅介绍,为确保清明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安全,客运站对每一辆进出站车辆及周边环境进行严格的消杀工作,对车上乘客进行扫码登记测温,按时给司机做核酸检测,确保出行期间的绝对安全。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运输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加班运输、包车运输管理和服务工作,增开售票窗口,安排定向窗口,延长售票时间,方便旅客购票。此外,对年老、体弱、病残等特殊旅客,开通“绿色通道”,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每一位旅客“走得了”、“走得好”,满意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