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三师新星市红星5路公交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2年04月19日05时01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若姗

4月18日,第十三师新星市红星5路公交线路开通。师市交通运输局、红星四场职工群众兴高采烈的试乘该线路。

该条公交线路连接红星二牧场至红星四场,全程约30公里,设置红星四场场部、红星四场高速路口、乌拉台乡政府、骆驼圈子服务区等14个站点,采用新能源公交车辆全线运行,全程票价3元,每90分钟两头站点对发。

该线路是贯彻师市党委“11345”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紧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交通惠民”工程,实现了山南团场公交化改造替代班线客运,进一步优化了师市城乡公交线网,促进兵地交通融合发展,统筹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

一直以来,师市交通运输局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扩大团场功能发挥空间,营造“服务、安全、绿色、经济、舒适”公共交通环境。该线路的开通为红星四场职工群众的日常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群众幸福感不断提升,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红星5路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