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四师昆玉市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启动会

发布时间:22年04月28日10时41分 信息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4月25日,兵团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姬志峰率领兵团安委会第四督导组到师市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召开启动会。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田圃德,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昆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师市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督导巡查,对于主动适应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真正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安全形势稳定,意义重大。要以此次综合检查工作为契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落实十五条硬措施,深入查找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全面排查整治容易导致群死群伤的重大风险隐患,从根上堵住漏洞、消除盲区,以高水平的安全生产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落实兵团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明确责任,严管严处,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抓好整改。要严格监管执法和社会监督,找准问题开展精准执法、专业执法、创新执法,用好安全生产“吹哨人”制度;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标对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建立整改问题台账和任务清单,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坚定不移,紧抓不放,善始善终,全力维护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