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团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2年05月10日05时01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纳思嫄

5月10日上午,兵团交通运输局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线上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并在直播间组建兵团交通青年讨论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凌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认识,畅谈学习体会,掀起了学习的热潮。

图片1   

图片2  

霍凌副局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达,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是中国青年的无上荣光。她要求,团支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主动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深抓实,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脑入心;全体团员青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脚下沾更多泥土,身上挂更多露水,切实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放飞梦想、建功立业。

在上级团组织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兵团交通运输局始终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为“头脑里搞建设”的有形载体建强抓实,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用扎实的理论学习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