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关于规范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继续教育远程网络培训企业备案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2年05月12日12时01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了进一步推进继续教育远程培训工作,根据《兵团交通运输局关于规范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继续教育远程网络培训备案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兵交函〔2021〕24号)的相关要求,经审核,现将符合备案条件的备案企业结果公示如下:

一、新疆新通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二、新疆五鑫方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三、新疆恒业大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四、乌鲁木齐壹安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五、新疆恒昇立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的备案企业可在兵团辖区内开展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继续教育远程网络培训工作,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具体日期自2022年5月12日至5月18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并请署名及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91-2358617,传真:0991-2332481。

 

 

                            兵团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