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青年学习品牌活动“阡陌课堂” 第二期开讲

发布时间:22年05月13日09时22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越

兵团交通运输局“交通青年学交通”品牌活动“阡陌课堂”第二期在5月13日如期开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凌、汪祥,兵团团委组织部部长郝雯一行三人,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兵团交通运输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此外本次活动内容贴近设计工作,特别邀请兵团设计院公路分院青年同志参加。

“阡陌课堂”第二期由兵团交通运输局团支部成员赵越同志主讲,他以《公路项目基本建设程序》为题,介绍了公路工程建设周期中的8个阶段,对公路整体建设周期内各阶段关键工作,结合工程实例做了详细讲解。赵越同志的导师肖希林同志对本期课程进行了补充和点评,向在座的青年分享学习经验。

图片1

图片2

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祥对本期讲堂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阡陌课堂”青年品牌学习活动的开展恰逢其时,在共青团建团百年之际,各位青年要把握新时代大好机遇,奋发有为,以“强国有我,开路先锋”自我勉励,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斗争精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讲好交通人的故事。

图片3

兵团团委组织部部长郝雯讲话。她指出,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团建工作,以党建带团建,“阡陌课堂”等活动对团员青年起到了很好的思想引领,兵团交通运输局团支部主动作为,支部成员素质卓越,希冀青年团员如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的一样,让人迎面就能感受到应有的清澈和纯粹。

图片4

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交通青年学交通”品牌活动创建,目前已开展两期“阡陌课堂”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加强学习、共同进步,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兵团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推进此项工作开展,不断提高团员青年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交通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