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前往第九师开展公路建设项目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2年05月13日10时26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晨昱

为贯彻落实2022年兵团第二季度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暨北疆项目开复工调度会会议精神,5月10日—12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质量安全监督站组成督查组,对第九师白杨市-乌拉斯台公路、第九师吉兰德-161团二营公路前期手续办理完成情况、主要参建单位履约以及质量安全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督查,同时抽查了已建成通车的农村公路。

5月12日下午,肖希林处长代表督查组对此次督查情况进行反馈,肯定了第九师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并对督查中发现的前期手续办理、质量安全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工程建设管理“四制”落实执行,按照合同认真履约,不断提高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水平。兵团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强公路建设项目监管,实现监管全覆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