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紧盯节日节点 筑牢廉政意识

发布时间:22年06月01日04时41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樊新琴

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第三师三运司客运总站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会,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清廉过节的“警钟”,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筑牢廉洁防线。

客运总站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集团《关于加强“酒杯中的奢靡之风”在基层蔓延的监督实施方案》《“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严查节假日期间违规吃喝、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操办婚丧喜宴等歪风陋习; 紧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失职失责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制“四风”。

会议还对端午节日期间的廉洁纪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思践悟,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牢牢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严于律己、廉洁过节,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二是高度重视,安排好节假日值班值守。节假日期间安排人员不间断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排查,落实责任分工,抓严抓实措施,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三是狠抓落实,做好疫情防控。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要持续压实责任,守好防线,做好防控工作,夯实防控基础,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