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46团-艾力西湖镇公路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22年06月07日04时41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闫闫

5月28日,第三师46团—艾力西湖镇公路全线通车。 

第三师46团-艾力西湖镇公路全线通车1

第三师46团—艾力西湖镇公路全长40.035公里。全线桥梁共6座,其中特大桥一座,大桥两座,中小桥三座。全线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是南疆重要的战略维稳戍边通道。

过去的600多个日夜里,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运输局与各参建单位齐心携力、精诚配合,克服重重困难,科学制定施工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战高温斗风沙,克服恶劣环境,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在各方的不懈奋斗下,该项目提前建成通车。

第三师46团-艾力西湖镇公路全线通车2 

第三师46团—艾力西湖镇公路建成通车,为沿线46团、54团、麦盖提县、莎车县、艾力西湖镇等19.05万群众的出行提供便利,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加快沿线县市、团场社会经济发展和稳固脱贫攻坚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第三师46团-艾力西湖镇公路全线通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