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运输局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6月07日04时49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时明浩 祖丽

 “我宣誓: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6月1日,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岩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庄严宣誓。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陈永金宣读了师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按照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对师市交通运输行业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重要意义,把准把牢安全生产方向,推动措施贯彻落实。三要广泛开展安全生产系列宣传活动,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通过学习,大家对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红线。执法支队将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监督运输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服务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