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49团公路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2年06月08日05时40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闫闫

5月31日,第三师图木舒克—49团公路正式通车。

该项目起点位于南二环,经达坂山工业园区至永安湖南坝,终点接49团幸福大街。总投资2.61亿元,路线全长48.1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为二级公路。 

项目的建成,进一步优化图木舒克路网、加强南北向联系、加强49团与市区联系、加强景区之间的贯通连接均具有直接作用,惠及周边44团、49团、51团约17万职工群众。

第三师图木舒克—49团公路有效连接唐王城景区、永安湖景区、叶尔羌河胡杨海景区等重要旅游项目,成为师市旅游集散的主干线,是开发永安湖、白沙山、胡杨林等景区的基础工程,将成为师市最重要的形象路、文化路,对于展现图木舒克历史文化风情、提升城市软实力意义重大。

第三师图木舒克-49团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