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护航高考 兵团交通运输系统在行动

发布时间:22年06月08日06时03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闫冰 张茜茜 周辉

护航高考,助力圆梦。6月7日—9日,各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客运企业积极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做好高考期间运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第八师石河子市公交公司在高考来临之际,积极与教育部门的沟通联系,制定高考车辆运输方案和应急预案,为石河子市近6000名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根据考点分布和考试时间,调整途经考点的公交线路首发时间和发车密度,并运用智能调度系统,全力做好考前2小时和考后1小时运力保障。开通服务热线,配备3辆应急车,针对考生忘带证件等突发情况,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免费接送服务。

第三师交通运输局协调辖区内运输企业,组织20辆出租车组成“爱心车队”,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并在考点入口设置高考志愿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应急帮助和矿泉水,用心用情做好文明服务。 

第十三师交通运输局在高考前期主动与教育部门对接,掌握考点动态,及时流调并备足应急车辆,全力保障高考运输工作。公交车上还为考生配备了免费矿泉水、口罩等物资以备不时之需,做到温馨送考。

近年来,兵团交通运输系统在高考期间积极行动、提前部署、细化措施,助力广大考生安全、便捷、准时抵达考场,为高考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提供了交通保障。

爱心助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