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重点公开/重要会议
兵团党委七届十五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2年06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王倩
【字体:    】   打印本页    

兵团党委七届十五次全会召开

决定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次代表大会6月15日在乌鲁木齐召开

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委员会向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的报告、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等,决定将报告提请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审查

兵团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李邑飞讲话

 614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全会由兵团党委常委会主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讲话。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次代表大会6月15日在乌鲁木齐召开。

全会听取了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委员会向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的报告、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决定将这两个报告提请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审查。全会审议通过了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名单,审议通过了兵团党委七届十五次全会公报。全会还审议了关于兵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全会指出,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疆工作站在新起点、兵团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攻坚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兵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开好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教育引导全体代表明确自己肩负的重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把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开成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统一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

全会强调,要认真审议好党代会报告。总结好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与经验,谋划好今后五年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把讨论报告的过程变成集中全体党员干部和兵团各族职工群众智慧的过程,转化为发扬民主、凝聚人心的过程,转化为增强报告科学性和可行性的过程,使之更加符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更加符合兵团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更加符合兵团各族职工群众的意愿和期盼,更好地鼓舞、激励、指导兵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会强调,要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是对每个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考验。要自觉遵守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委明确的“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坚决做到服从组织决定、不搞非组织活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服从大会的组织领导,认真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集中精力开好大会,确保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形成民主求实、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务实高效的良好会风。

全会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统一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兵团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不是兵团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的现职兵团领导,各师市、院校和兵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元赓 姜小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