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安徽省气象局驻村工作队关注留守儿童身体锻炼

发布时间:22年06月20日10时47分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安徽省气象局驻王刘村工作队注重关注留守儿童身体素质,经常组织他们参加体育活动,健身强魄,让他们学习和身体素质得到全方位发展。近日,为了让留守儿童在炎热的暑假生活中过得充实、快乐,培养孩子们团结协作精神,省气象局驻村工作队组织全村留守儿童在开展篮球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组织20多名留守儿童参加比赛,留守儿童和村民近1000人参加观看。活动中,驻村第一书记邓书记任裁判长,在裁判和球员都做好了准备之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孩子们积极拼搏,奋勇争先,在抢球、运球、投篮,一系列动作中,将个人特长与团队协作相结合以及篮球技能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场上拼搏的十分激烈;通过上下半场的比拼,最终两队以25比25打平。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篮球比赛非常有意思,孩子们非常喜欢,期盼以后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

据悉,目前王刘村有留守儿童近600名,每年暑期驻村工作队都会通过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留守儿童的生活。(曹金龙 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