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三运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2年06月20日07时03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姜娜

 6月15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新疆人民会堂隆重开幕,这次会议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疆工作站在新起点、兵团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攻坚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邑飞同志代表兵团第七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回顾了兵团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描绘了未来五年的憧憬,为今后工作指明了道路和方向。

6月20日,新疆三运运输有限公司组织本部全体员工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支部重要学习课程,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研讨、深学细悟;各党支部要继续落实党员教育各项制度,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工作,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全面推动党建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盛会,意义非凡。学习会议精神,激励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认清自身定位、看到努力方向、凝集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上,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三运司各单位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反复学习大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学习领会好、传达贯彻好、不折不扣落实好,用会议精神引领实践,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