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第五师、第七师参评2022年度全国 “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

发布时间:22年06月24日01时22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刚

2022年6月20日,我局联合兵团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完成2022年度“四好农村路”推荐申报工作。

“四好农村路”是习总书记于2014年3月4日提出的。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农村公路建设要因地制宜、以人为本,与优化村镇布局、农村经济发展和广大农民安全便捷出行相适应,要进一步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兵团交通运输局立即组织各师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申报2022年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经过资料审查、现场实地复核,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整改到位。通过核查,我局推荐第五师双河市、第七师胡杨河市参加2022年“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