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进驻对接北新路桥集团

发布时间:22年06月29日07时20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志桐

为进一步落实服务兵团重点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6月8日我局就落实兵团党委、兵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赴北新路桥集团调研之后,6月29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祥再次带领服务北新路桥集团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进驻对接,并与北新路桥集团交流座谈。 

服务北新路桥集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北新路桥集团分析了企业发展实际、目前运营状况、计划目标,并围绕当前经济形式变化对企业的影响、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发展打算进行了汇报。我局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就北新路桥集团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机遇交流了意见建议,梳理总结了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关键和重点难点,现场逐一进行了解答。

汪祥表示,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要认真贯彻落实兵团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落实服务兵团重点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把服务好企业作为重要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北新路桥集团发展排忧解难。兵团交通运输局各个部门及工作专班成员要加强协调联动,明确责任,全程“紧盯、关注、跟进”企业发展及诉求,助力北新路桥集团做强做大。

今后,服务北新路桥集团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纾难解困,按期调度,与企业同向同力谋发展、解难题,实现企业壮大发展,切实提高助企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