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公路质监站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6月29日09时33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孙波 宋泽缘


按照兵团交通运输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安排,6月28日,兵团公路质监站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史 歌颂党恩”主题活动。支部书记崔永峰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姬志峰同志,兵团公路质监站、养管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集体学习

全体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了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聆听“七一勋章”获得者魏德友同志的光荣事迹,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组织党员现场交纳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部分党员、干部还参加了局第一党支在十二师开展的与基层养护工人一起养护农村公路志愿活动。

交党费

宣誓

支部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姬志峰同志为大家讲授题为《走好第一方阵 为二十大做贡献》的专题党课。全面梳理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提出“走好第一方阵,首先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为二十大做贡献;改进作风,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方面要求。

姬志峰副局长讲党课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老兵精神,激发党支部组织活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凝聚力战斗力,强化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素养,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争做新时代兵团交通运输事业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