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交通动态/局院动态
兵团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迎“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6月28日,兵团交通运输局第一党支部联合兵团财政局第五党支部、第十二师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养路工实践

3个支部近40名党员共赴第十二师104团牧2场,深入郝家沟通营公路开展“当一天养路工”劳动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炎炎烈日下,全体党员身穿橘红色养护服,手拿铁锹等劳动工具,将5公里道路进行任务分解,在道班工人的讲解下,认真实践除杂草、整路肩、清杂物等养护工作。劳动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亲身体会到养路工人们的心血和汗水,感悟到养路作业环境的艰苦,更对养路工人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心生敬佩。

宣誓 

随后,大家徒步至牧2场场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祥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短短十二句的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现场气氛庄严而神圣,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党旗 蛋糕 微信图片_20220628200414 

兵团交通运输局第一党支部为当天参加活动的3名7月份入党的党员精心定制了专属“生日”蛋糕,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凌还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3名7月份入党的党员和大家一起分享蛋糕,并畅谈入党的历程和感悟,度过一个仪式感满满的“政治生日”,激励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也在发言中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愿望和决心。 

党员代表发言 

霍局讲话

霍凌同志围绕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点开展宣讲,带领全体党员再一次感悟了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把握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践行入党誓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多样化的组织生活形式,不仅为支部深入交流搭建了桥梁,而且增进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同时提醒党员们继续坚守初心,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