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赴第六师一线推进重点公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2年07月04日08时32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刚

6月30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祥一行深入工地一线,现场推进乌鲁木齐-五家渠-新湖公路升级改建项目、五家渠市-103团公路项目建设,第六师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程健陪同。

兵团交通运输局赴第六师一线

汪祥来到乌鲁木齐-五家渠-新湖公路升级改建项目迎宾路南互通查看现场土地征迁问题、北环路现场施工情况;五家渠市-103团公路项目起点段伐树与公路建设争议、103团段设计变更等情况。

汪祥在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以及关键节点存在的问题后,强调第六师交通运输局要主动作为,在土地问题上要加强与地方的沟通协调,在设计变更方案上要尽快确定,环境保护和公路建设要协调发展,同时,督促从业单位利用好施工“黄金期”,加快建设进度,形成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场面,充分发挥交通拉动固定资产投资稳经济增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