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运司]炎炎夏日送清凉 志愿服务沁心脾

发布时间:22年07月04日08时56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姜娜

志愿送关怀,献礼二十大。2022年7月1日,第三师农发集团三运司志愿服务队开展常态化主题志愿活动。炎炎夏日,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志愿者们为客运站的司乘人员送去解渴消暑的西瓜、冷饮等,用志愿热情、实际行动践行“关心关爱”主题。

炎炎夏日送清凉 志愿服务沁心脾1

爱心传递,志愿情深。气温的不断升高,客运线路工作人员体能消耗很大,三运司客运总站党支部书记樊新琴带领志愿队为工作人员送西瓜送清凉的同时嘱咐大家“注意防暑降温,预防和控制职业性中暑事件的发生。”把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里。感受到了志愿者送来的关怀和关爱,大家表示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炎炎夏日送清凉 志愿服务沁心脾2

党徽闪耀,志愿庆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在党旗光芒的照耀下,“志愿、服务、奉献”让我们的社会更温馨,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爱心,一份关怀,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全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