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七、十二师公路工程工地试验室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2年07月08日07时42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孟岩 孙涛

2022年7月6日,兵团公路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按照《兵团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工地试验室管理办法》《公路工程工地试验室标准化指南》等有关规定,从自治区和兵团公路试验检测行业专家库抽取专家,对第六师五家渠-103团公路、第七师胡杨河市-129团-128团公路和第十二师S105-国际物流园的3个项目共计4个新建工地试验室开展了现场评审。

经过专家组考评,4个工地试验室全部合格通过,取得工地试验室临时资质。相关师市交通建设主管部门对评审工作高度重视,有关交通运输局领导和建设、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全程见证评审工作。 

第七师胡杨河市-129团-128团公路工程专家组评审

第七师胡杨河市-129团-128团公路工程专家组评审

专家组对试验室的人员、仪器设备、管理、专业水平、申报材料方面依法依规进行了评审。各试验室检测人员参加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均能正确使用各项规范条例,熟练使用仪器设备,并能按要求完成试验检测报告。评审专家总体评价各试验室满足合格条件,同时从专业角度对各试验室存在母体试验室存在监管检查不到位、检测人员对规范理解还不够透彻等不足做了详尽指导说明。 

第十二师S105-国际物流园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试验室评审

第十二师S105-国际物流园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试验室评审

工地试验室承载着项目试验检测工作,是保障质量安全的重要技术支撑。此次评审严格执行网络申报、线上受理、专家现场评审等流程,科学公正,有力促进了工地试验室管理,强化了工地试验检测标准化工作,对项目推进品质工程建设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