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批抢眼设备亮相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智能交通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2年07月19日07时23分 信息来源:兵团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7月14日,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智能交通产业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品涵盖交通建设成果、智能交通、交通安全与设施、智慧交管、轨道交通、绿色交通、路桥隧工程及道路养护设备、智能停车与立体停车库等领域。本届展会为期3天。国内数十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展本届博览会。

1

7月14日,在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智能交通产业博览会上,一家企业展示的防撞护栏。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张万德摄

在展会现场,一家企业展示了防撞护栏,它能够让撞上护栏的汽车顺着防撞护栏上的可转动软滚筒向侧面移动,从而减轻撞击力度,防止撞击造成更为严重的事故。

2

7月14日,在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智能交通产业博览会上,一家企业展示的由改性沥青做基底的彩色路面贴。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张万德摄

另一家企业展示了由改性沥青做基底的彩色路面贴,用它铺路就像铺地毯一样方便,并且很结实。

3

7月14日,在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智能交通产业博览会上,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展示的多功能除雪车。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张万德摄

4

7月14日,在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智能交通产业博览会上,一家企业展示的公路防眩板。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张万德摄

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除雪车系列产品也在展会上亮相。其中,一辆除雪车可完成前扫、腰扫和侧扫以及抛洒融雪剂等,功能非常强大,除雪效率也大大提升。(记者 张万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