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交通动态/局院动态
兵团交通青年学习品牌活动“阡陌课堂”第六期如期开讲
发布时间:22年07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局运输管理处

7月8日,兵团交通运输局“交通青年学交通”品牌活动“阡陌课堂”第六期如期开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姬志峰以及青年导师赵欣、武海鹏同志听取了讲课并进行指导,兵团交通运输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兵团设计院公路分院青年代表参加学习。

1

“阡陌课堂”第六期由运输管理处魏瑞慧同志主讲,题目是《网络货运发展浅析》,她从网络货运发展历程、兵团发展现状、平台介绍等三个方面入手,结合日常工作业务,对兵团网络货运发展现状进行分析。课堂上,大家对网络货运发展知识进行了深入探讨。

2

导师武海鹏同志对课程内容进行了点评,并补充了网络货运发展背景及渊源,让青年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网络货运发展。 

3

姬志峰副局长对本期课程给予了肯定,点评指出网络货运的发展对兵团现代物流业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认为“阡陌课堂”为业务知识的交流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助力青年干部的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