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二师G3012—二十八团—库尔勒机场公路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22年07月20日06时16分 信息来源:丝路雄关云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董杭 苏江生

7月18日,在新疆环宇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二师G3012—二十八团—库尔勒机场公路建设项目第二合同段(孔雀河大桥)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配合着吊车进行箱梁吊装。

1

据了解,孔雀河大桥项目是G3012—二十八团—库尔勒机场公路建设项目的一项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3166.9万元,大桥全长258.5米,桥面宽33.8米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每小时60公里,总共7跨。

2

新疆环宇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孔雀河大桥项目总工林建说:“由我单位承建的G3012—二十八团—库尔勒机场公路孔雀河大桥建设项目,今天正在进行的是桥梁吊装施工,我单位会按照施工进度计划,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3

二师G3012—二十八团—库尔勒机场公路是二师铁门关市和巴州库尔勒市首条联合开发共建的兵地融合大道,全长17.983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km/h,途经二十九团博古其镇,库尔勒市兰干乡、英下乡、阿瓦提乡和阿瓦提农场等,将G3012吐和高速与库尔勒机场连接起来,预计今年10月底全线建成通车。

师市交通运输局工程师朱润洲说:“兵地融合大道建成后,将极大便利铁门关市及库尔勒市人民的交通出行及沿线多个大型物流园的物流货物储运,为兵地融合发展打下坚实的交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