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开展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学榜样 悟精神 当先锋
发布时间:22年07月25日01时36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学榜样 悟精神 争先锋2

7月22日下午,兵团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开展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主题学习,组织观看了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先进人物事迹宣传片,深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大力营造“学榜样、悟精神、当先锋”的浓厚氛围。 

学榜样 悟精神 争先锋

当天观看的《生命界碑》《心有疆 爱无疆》2部宣传片,通过时间线索与人物命运交叉叙事,展现了全国“七一勋章获得者魏得友和兵团优秀共产党员丁憬扎根艰苦偏远边疆、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献身党的事业的赤胆忠心和高度自觉,和兵团党员干部“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品质。以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切实发挥榜样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通过观看学习,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事迹、先进人物为标杆,进一步锤炼党性,传承兵团精神,结合交通运输系统工作实际,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意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守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推动兵团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榜样 悟精神 争先锋3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兵团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教育资料第六期>》文件精神,通报了《关于兵直机关2022年公文写作培训暨技能竞赛活动情况的通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祥主持会议,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