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G7(京新高速)—第十三师红山农场公路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2年07月29日10时59分 信息来源: 编辑:赵志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G7(京新高速)—第十三师红山农场公路项目(施工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7(京新高速)—第十三师红山农场公路项目已由兵团交通运输局兵交发【2022】7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和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G7(京新高速)—第十三师红山农场公路项目施工(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招标额为13759.11万元。本工程施工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

2.2.建设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山农场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地区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境内,地理坐标处于东经 91°31'20"~93°38'45",北纬 43°58'85"~43°66'78"之间。本项目起点位于G7京新高速红山互通跨线桥匝道处,向南途经红山农场与G335线相连。

2.3.建设规模:属新建公路项目,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K0+000-K9+441.53段路基宽度为24.5m,设计时速80km/h;k9+441.53-k10+334.26段(按照城镇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为16.5m,设计时速50km/h。全线桥涵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为1/100。项目主要技术指标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和《城镇化地区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2112-2021)中的规定,路线全长10.334公里。

2.4.本次公告为一个标段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G7(京新高速)—第十三师红山农场公路项目(施工

G7(京新高速)—第十三师红山农场公路项目全套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括施工图、工程量清单、说明文件和招标答疑纪要所包含的施工内容。

427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项目施工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应为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无法查询,需在省级(含兵团)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并注明查询路径;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运输局网站上注册,并能在兵团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上查找到投标人的相关信息。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投标人须提供上一年度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信用评价证明文件。已在兵团从业的单位须提供兵团信用评价等级证明;首次进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并具有全国信用评价等级的从业单位,须提供全国信用评价等级证明;不符合以上条件的从业单位,须提供省级(企业注册地所在省份)信用评价等级证明。若按以上方式均不能提供信用评价等级证明的按A级对待。其中:信用评价等级为AA级的投标标段无限制;信用评价等级为A级的,本项目投标标段不得超过2个(含2个);信用评价等级为B级的,在第十三师从业项目不得超过1个,若2022年在第十三师有主体工程未完工的公路建设工程施工项目不得参与投标,若参与投标按废标处理;信用评价等级为C级的,在全兵团从业项目不得超过1个,若2022年在兵团有主体工程未完工的公路建设工程施工项目不得参与投标,若参与投标按废标处理;行用评价等级为D级的不得参与投标,若参与投标按废标处理。

  1. 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2729 10:00:00至20228419:00:00(北京时间)

5.2领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以上资格要求的投标单位,请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登录后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81911:00:00

  6.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递交至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BTTF格式〉在指定位置上传)。

  1. 开标时间及地点

    7.1开标时间:2022年81911:00:00

    7.2开标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兵团本级不见面开标大厅

  2. 其他说明

  3.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 2、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BT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传完成。 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见面开标系统(登录地址详见网站操作手册)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招标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务必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那把锁解密)。 4、远程开标前,投标人务必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5、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网(http://jtj.xjbt.gov.cn/)。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交通运输局

 

十一. 联系方式

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址:新疆哈密市瑞金路11号交通大厦

:杜海涛            

   话:0902-2568598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南湖明珠大厦8楼

人:杨子良   

   话:1859904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