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忆初心 强担当
发布时间:22年08月01日06时50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第95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兵团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喀喇昆仑精神”主题展览馆,开展“忆初心、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31214825 

展览馆里,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新疆边防哨所的艰苦环境和新疆军区边防部队在建设边疆的历史征程中涌现的英模人物的感人事迹。党员干部们在每一幅照片、每一件文物、每一个人物模型前驻足观看,感受人民军队忠诚于党的政治信念、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艰苦奋斗的革命意志,领会边防官兵扎根生命禁区“热爱边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喀喇昆仑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增强讲忠诚、守纪律、顾大局、敢于担当的思想觉悟。

微信图片_20220731214901

通过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国爱党、保疆建疆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讲忠诚、守纪律、顾大局、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思想觉悟。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刻领会“喀喇昆仑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喀喇昆仑精神”,把“苦中干事业、苦中有作为”当成信念追求,忆初心、强担当,奋力推进兵团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3121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