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专家赴兵团交通运输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2年08月03日12时47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8月1日下午,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昕一行4人赴兵团交通运输局,看望慰问援疆干部,并就兵团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有关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辉参加调研相关活动和会议,并对刘昕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部规划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兵团交通运输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凌主持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祥介绍了兵团交通运输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兵团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情况。刘昕院长一行与兵团交通运输局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兵团实际,就兵团综合立体交通网建设、推动交旅融合、促进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主要做法、问题和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

近年来,交通运输部向兵团交通运输局选派多名素质优良、作风过硬、业绩出色的援疆干部,为兵团交通运输事业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和兵团交通运输局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交通规划、科研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并取得了诸多成绩。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强化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交通强国战略在兵团落地生根,促进兵团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