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团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2年08月04日07时34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纳思嫄

8月4日上午,兵团交通运输局团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霍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郑贡院主持,团支部委员及新入职青年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参加会议。

8.4团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会上,霍凌代表局党组对新入职的公务员和西部计划志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寄予殷切希望,并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要勤学善学好学,强化政治意识,提高综合专业能力素养,加强实践锻炼;三要遵规守矩,锤炼过硬作风,要加强党章党纪及机关行为规范的学习,树牢底线、红线意识,严格依法依规办事。

新入职青年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从择业初衷、自身经历、工作感受等多个角度,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善于作为,为推动兵团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还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团支部主要工作情况,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要点,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并就全局团员推优入党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最后,霍凌副局长做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团支部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团组织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为党育人,团支部要发挥主动推荐作用,将推优入党作为常态化工作来开展;二是要提前谋划营造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三是要持续抓好“阡陌课堂”品牌活动,着力提高青年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实践技能,为奋进“十四五”交通建设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