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胡杨河市积极做好辖区物流保通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2年08月22日04时43分 信息来源:七师胡杨河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亚宾 刘璐

8月19日,记者从七师胡杨河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师市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确保辖区交通运输畅通。目前,师市辖区物流保通保畅形势整体平稳,储备运力充足,垦区干线通行顺畅,重点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畅。

师市交通运输部门科学精准实施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持续抓好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屏障;在严密防范疫情通过交通物流渠道传播的同时,持续强化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高效运行,全力保障交通物流特别是重点物资的运输畅通;加强值班值守,向社会公布应急运输保障电话,用好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及时协调解决物流保通保畅中出现的问题,切实保障交通物流通畅高效。

师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指挥部还主动向社会公布兵团重点物资运输车辆电子通行证的办理流程,确保辖区重点物资车辆应发尽发、快申快办。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全国制式通行证29张。

据了解,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为全国统一标准制式,分为纸质版和电子版,具有同等效力,全国互认;纸质版通行证采取线下办理方式,由申请办证单位向行业管理部门申请,行业管理部门审核后,统一到交通运输部门办理;电子版通行证采取线上办理方式,由申请办证单位登录兵团交通运输阳光政务服务网(http://220.171.4.5:3377)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