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召开第六师五家渠市-乌鲁木齐机场公路项目视频汇报会

发布时间:22年08月23日10时29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岱麒

疫情防控不松懈,居家办公不停歇。819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召开第六师五家渠市-乌鲁木齐机场公路项目视频汇报会,局综合规划处负责人奚宽武主持会议,第六师交通运输局、新疆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相关人员及综合规划处全体人员线上参会。

会议听取了项目方案编制单位的汇报,经过认真讨论,原则上同意该方案,并要求第六师交通运输局和项目编制单位跟踪落实项目沿线自然保护区调整事宜,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报告,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本项目路线全长20.64km,公路等级一级,是五家渠市连接乌鲁木齐市的重要通道,对于深化兵地融合、推进乌昌一体化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同时,本项目有力的支持了五家渠市旅游事业的发展,是构建“交通+旅游”融合发展体系、全面落实“旅游兴疆”战略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