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兵团交通运输局驻五十一团十三连“访惠聚”工作队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2年08月25日05时32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冶福俊

2022年8月以来,新疆各地疫情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兵团交通运输局驻五十一团十三连“访惠聚”工作队积极响应师市、团镇党委安排部署,携手连队各支工作力量,科学精准高效开展连队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4

图片6

工作队主动出击,充实到一线岗位协助连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针对辖区外返回人员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分级管理,居家人员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做好思想疏导及后勤保障;对于高龄老人、行动困难人群,采取上门采集核酸方式;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体关心关爱和帮扶救助,根据日常走访摸排情况,对连队内60岁以上无固定收入的老人发放生活和防疫物资。目前,已累计发放大米、面粉、牛奶135份,口罩1950个,并叮嘱他们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外出戴口罩,按时做核酸,有困难可第一时间找工作队、连队反应解决。

图片2

身患多项基础病的老人色买提·沙依木抹着眼泪动情说道:“感谢工作队、连队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积极配合,一起赶走疫情!”

图片3

兵团交通运输局驻五十一团十三连“访惠聚”工作队将严格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携手连队各支工作力量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克服时下困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