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三师新星市交通运输局发挥行业职能优势 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2年09月14日04时32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孙双庆

 9月9日,师市交通运输局主动对接,精准发力,主要领导与服务企业新疆新星二道湖铁路物流有限公司工作负责人就新疆新星二道湖铁路物流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项目跨越公路相关事宜进行商讨。

第十三师新星市交通运输局发挥行业职能优势 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新星二道湖铁路物流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引导优化十三师产业布局,促进二道湖工业园区循环经济产业链建设,提高企业效益和经济活跃度,是师市实现可持续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迫切需要。

新疆新星二道湖铁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艳军表示,一直以来,师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企业的建设发展,多次派专人与企业共同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踏勘,根据公司和区域发展实际情况,从区域长远发展的角度提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保证了公铁交汇处预留桥梁涵洞的合理性,为企业及周边发展制定了合理的交通规划。

今年以来,第十三师新星市交通运输局聚焦服务企业产业发展,以亲和舒畅的沟通为链接点,以开展“送服务、惠企业”工作为重要抓手,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全方面发展伸出交通援手,贡献交通力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