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五家渠市-乌鲁木齐机场公路项目可研报告、第十三师淖毛湖-烟墩火车站能源公路G335平交口至下马崖收费站路段安全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2年09月23日03时00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岱麒

9月20日,兵团交通运输局综合规划处组织行业有关专家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对第六师五家渠市-乌鲁木齐机场公路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第十三师淖毛湖-烟墩火车站能源公路G335平交口至下马崖收费站路段安全性研究报告进行线上评审,局综合规划处负责人奚宽武主持会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第六师交通运输局、第十三师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哈密恒益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北京交科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新疆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编制单位新疆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北京交科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有关工作汇报,经过认真讨论研究,专家组一致同意第六师五家渠市-乌鲁木齐机场公路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第十三师淖毛湖-烟墩火车站能源公路G335平交口至下马崖收费站路段安全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本次线上评审的两个项目均为兵地融合发展重点项目,对于加强兵团与自治区互联互通、完善兵地路网布局、促进兵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意义重大。其中:第六师五家渠市-乌鲁木齐机场公路项目路线全长20.64km,公路等级一级,是五家渠市连接乌鲁木齐市的重要通道;第十三师淖毛湖-烟墩火车站能源公路项目全长229.906km,公路等级二级,是第十三师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新疆公路网的补充与完善。

第六师五家渠市-乌鲁木齐机场公路项目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