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为企业纾难解困全力保障兵团交通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2年09月24日08时02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浩然

近日,兵团交通运输局以兵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指挥部的名义下发了《关于印发第二批兵团重点企业“白名单”的通知》和《关于全力做好兵团交通建设项目材料供应保障相关工作的通知》,稳步推进2022年度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和交通基础设施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建设目标任务。

疫情防控临时静态管理期间,部分在建重点公路项目在施工材料供应和物资保供工作上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我局在了解困难后,为保障各师市施工材料供应和物资保供能够顺利运转,研究制定了《关于印发第二批兵团重点企业“白名单”的通知》和《关于全力做好兵团交通建设项目材料供应保障相关工作的通知》,印发各师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指挥部,同时抄送自治区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指挥部及相关单位。

我局将第一师阿拉尔市公路管理处等14家建设单位和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等41家施工单位纳入兵团重点企业“白名单”,要求各师市积极协调解决通行受阻、物流不畅等问题,全力保障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人员、机械、材料的运输通畅。同时我局建立了兵地协调机制,按照全疆“一盘棋”、兵地“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兵地协同联动,确保物流通畅,为兵团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扫清障碍,有力地保障了兵团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顺利实施,为兵团稳经济促增长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