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青年学习品牌活动“阡陌课堂”第八期开讲

发布时间:22年09月26日01时01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崔筱

 兵团交通运输局“交通青年学交通”品牌活动“阡陌课堂”第八期在9月25日通过线上形式开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凌、张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青年导师刘志同志旁听指导,兵团交通运输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阡陌课堂第八期

“阡陌课堂”第八期由公路养护管理中心崔筱同志主讲,她以《浅谈公路技术状况评定》为题,从公路技术状况评定的依据、内容及意义3个方面进行介绍。介绍结束后,张劲副局长就公路沥青路面病害等问题,与青年导师刘志同志和主讲人进行交流提问,公路管理处处长肖希林也结合课堂内容对问题进行了讲解补充。

张劲副局长对本期“阡陌课堂”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讲课的艺术,强调在讲课中应抓重点,解术语,做好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为后续青年的授课指明了方向;指出了“阡陌课堂”的举办,为青年干部搭建提供了一个学习专业知识的平台,进一步助力了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并希望“阡陌课堂”越办越好。

最后,霍凌副局长在点评时指出,学习交流要把握关键点和重点,提前做好准备和沟通,在讨论中提升自我;同时也对团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团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一如既往地将“阡陌课堂”办好,寄语全体青年干部要通过阡陌课堂的平台讲好、学好专业知识,为兵团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