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兵团唯一!石河子“的哥”张志强入选“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

发布时间:22年11月01日04时41分 信息来源:兵团新闻网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晨

近日,由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于去年7月启动的“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结果揭晓,新疆5名司机上榜。其中,石河子市“的哥”张志强入选,成为新疆兵团唯一入选的“最美出租汽车司机”。

为弘扬出租汽车行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现全国广大出租汽车司机风采,提升出租汽车司机的职业荣誉感和行业归属感,提高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和技能水平,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于去年7月联合开展了“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经有关程序推选,最终推出100名“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
张志强今年50岁,1995年3月进入石河子出租汽车行业,现为石河子出租汽车行业“雷锋车队”副队长。27年来,他除了立足本职为市民提供安全、优质的出行服务之外,还积极投身到八师石河子市疫情防控、爱心护考、应急运输保障、“创城”“创卫”、助人为乐等社会公益活动中,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创下了行驶里程200万公里无违章、无事故、无投诉的个人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