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二师]师市交通运输局:防疫情保生产 确保重点项目持续推进

发布时间:22年11月07日06时19分 信息来源:思路雄关云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苏江生

连日来,师市交通运输局全力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严格执行师市党委的安排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扩大交通有效投资,以实际行动战疫情保生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见之于效,为夺取师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交通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07181524

立冬时节,铁门关火车站项目激战正酣,项目建设者们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扣时间节点,狠抓工程质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自实行封闭管理以来,103名建设人员抢抓黄金施工期,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有效工作面上工率80%以上。目前,铁门关火车站项目完成投资约10602万元,项目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外墙装修、围墙砌筑、管廊等施工。火车站建成后将开通客运功能,进一步提升铁门关市铁路服务能力,加快构建铁门关市与库尔勒市公铁联运快速通道,推动当地农业、工业、服务业一体化大循环发展。

师市交通运输局工程师尚昆说:“我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员工管理和健康监测,落实落细人员管控、环境消杀、错峰就餐等防控措施,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坚决把疫情挡在门外,抓紧有效施工期,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通车,并以火车站建设为契机,积极谋划周边产业发展大文章,进一步激发师市经济内生动能。 ”

据了解,师市交通运输局今年已完工重点项目2个,为G3012-博古其互通立交和二十二团公铁平改立项目,总投资1.32亿元;全力推进在建项目7个,全长310公里,总投资22.65亿元;全力推进待启动项目2个,全长274公里,估算总投资40.5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