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开展攻坚行动 力争超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2年11月12日11时39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充分发挥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作用 ,抢抓2022年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力争超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兵团交通运输局开展兵团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攻坚行动。

微信图片_20221112114811

11月10日下午召开了线上调度会,安排部署攻坚行动,兵团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全体人员,各师市交通运输局分管建设领导,各建设单位负责人,部分参建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师市交通运输局分别就辖区内重点公路项目进展情况、11月-12月施工计划和主要措施进行了汇报,兵团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度。

兵团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处长肖希林对各师市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各师市要将攻坚行动落实落细,倒排工期,制订切实可行的施工计划,保障工程质量安全;二是要积极开展冬季备料,为明年大干快上做好充足准备;三是要做好年末农民工工资支付及返乡工作;四是保护好既有工程成果,做好水稳基层、混凝土构件的冬季覆盖养护;五是要做好施工机械设备的维护与检修,为明年开工大干创造有利条件;六是要利用好冬季施工淡季,完善项目工程资料,做好财务审计和工程款支付工作;七是要做好明年项目准备工作,继续推进未招标项目的招标工作,办理好各项目建设用地手续;八是要扎实有效的推进“路长制”,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对各建设单位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后,兵团交通运输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兵团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攻坚行动的通知》,督促各师市抢抓公路项目进度,积极开展冬季备料,尽快完成新建项目招标工作,坚守质量安全底线,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和返乡工作。